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20 16:27: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9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与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了《中共内乡县水利局党组 内乡县水利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属各单位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局长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2019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年水利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新思路,坚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深入推进四水同治战略,积极破解新老水难题,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提供坚强水利的支撑和保障。

2

  2020年,我县将在加快推进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灌区节水配套改造、中小河流治理、移民后期扶持等重点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逐户、逐工程排查安全饮水工程,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清零,决胜水利脱贫攻坚,同时持续推动河长制、水环境治理、水利监管、绩效目标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