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宝管局:站收心归位干劲足 凝神聚力谋新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25 12:25: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春回大地,山间地头一片繁忙的景象,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大块地保护站根据宝天曼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守规矩,敢担当”主题学习为契机,按照先进保护站标准,以价值创造为核心,突出价值引领、效益导向,在全民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贡献力量。

图片2

  开年来,大块地保护站按照宝管局统一安排,实行标准工作制上下班,采用人性化管理方式,围绕“价值创造”,释放创效潜力,将保护站工作分为巡护、学习、维修维护、科研、档案、卫生、绿化美化、蔬菜种植、生活调配以及节假日值班等内容,将工作责任细化、量化,营造人人都是管理员,人人都是战斗员的良好氛围。在此同时,保护站负责人要对分配工作进行实时监督,实时评比,提出合理化建议,与相关项目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等,最大限度调动每位同志积极性,发挥大家特长,做到人人有事干,人人有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从而达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营造团结、奋进、先进的保护站。

图片3

  2020年,大块地保护站将会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站人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祖国绿水青山的职责,彰显宝天曼人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使命。(朱学科)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