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持续推进环境整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25 15:1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c01948874f43d798c44c39c9664c2a1

  为高标准落实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3月25日上午,灌涨镇召开农村垃圾整治春季活动攻坚会议,就镇直部门高效落实门前卫生三包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由镇长张铁川主持。

  会上,主抓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副镇长赵博和分管乡村振兴的人大主席朱从波分别就各镇直部门职责范围划分、整改标准、完成时限、长效机制建立、奖惩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张铁川强调,各镇直部门要结合单位实际,不仅要按要求整治管理房产范围内环境卫生,而且要保持好单位区域范围内外卫生。各镇直部门要迅速展开行动,为建设美丽灌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李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环境整治;二要敢于担当,又好又快的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落实“三包责任制”,争创模范,勇树标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集镇商户树立榜样;三要高效落实,针对门前广告牌杂乱、道路破损等问题,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整治标准要高、速度要快,确保节点内圆满完成整治任务。(朱家宁 张红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