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27 11:34: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585195534166375

  3月26日,桃溪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各村支书、村主任、扶贫专干共计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主持,党委书记冯延华作动员报告。

  冯延华强调,全镇上下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务必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瞄准最高目标、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向消灭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冯延华要求,镇村干部要振奋精神,勇挑重担,在任务落实上“钉好钉子”,着力做好“四把握一加强”:即把握决战决胜的背景、把握决战决胜的总体部署、把握决战决胜的关键、把握决战决胜的要求、加强对决战决胜的领导。冯延华指出,决战的命令已经下达,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必须以最顽强的意志、最昂扬的精神、最精准的战法背水一战,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

  会议还下发了《桃溪镇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