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脱贫攻坚要合力攥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27 17:56:40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3月27日,内乡县东北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马山口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宁、李霞、游金会、谷晔、王全州、岳书晓、张正钦、李建文、郑双成、付栓柱、周中才、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

2

  李长江指出,近段时间各乡镇各职能部门都能够结合实际,下硬功夫,精心调研,加强培训,找准问题,措施得力,认真抓好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三色管理要实事求是,澄清底子,加大制定三色户精准施策方案,因户施策;“四集中”工作,要处理好个人意愿和组织安排的关系、整合资金和他人管理关系、面子和里子的关系,制定标准,加强监管;关于“四助”对象,要澄清底子,精准施策,形成合力,兜底保障;要加大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对标对表,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做大做强爱心带贫,要通过奖、评、比、包等措施达到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双基、双貌及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工作,要摸排好矛盾,解决好问题,稳控好形势,专班推进,挂图作战。

3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安排部署了全县“四助”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群工部部长付栓柱安排部署了“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工作。

4

  东北片区各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本乡镇“三色”管理对象排查及台账建立情况、“四集中”保障工作安排部署及对象排查情况、“四助”对象排查情况、家庭农场和扶贫车间运营带贫情况、“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开展情况。(朱昱衡 郭克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