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热烈祝贺内乡农商行入围“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十佳科技创新名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03 14:4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农商银行:

欣闻你行成功入围“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十佳科技创新名单,实属不易,可喜可贺!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行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近年来,你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的战略规划,恪守“根系三农、相融共生”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业务经营与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存、贷款市场份额连年位居全县第一。2019年上缴各项税收突破1亿元。截至3月底,各项存款余额141.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6.85亿元。你行坚持服务“三农”定位,围绕大股东金融服务需求,研发上线“牧原快贷”手机APP;利用大数据系统上线自动接收申请、自动完成审批授信、资金自动到账、自动结息还本的小额信用贷款项目—“内乡快贷”手机APP项目;普惠金融服务点覆盖全辖288个行政村;创新研发“聚爱扶贫贷”,帮助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走上了产业脱贫路;依靠数字化整村授信,推出“乡村振兴贷”,至3月底,已对全县16个乡镇150个行政村5920户授信35292万元;累计创新推出二十余贷款产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活动,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金融》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农商银行发展联盟等行业组织参与,已成为农村金融领域经验总结、标杆树立、成果分享、案例推介、趋势前瞻、创新指导、行业交流的平台。“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活动经过首轮初选,你行入围十佳科技创新名单,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将促进我县金融行业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祝内乡农商银行的明天更美好、业绩更辉煌!祝全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内乡县委 内乡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3日

点击链接参与投票: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机构公众投票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