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厉兵秣马为安全 强力整治护“清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03 14:47: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清明节临近,根据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七里坪乡立即行动,统筹谋划安排,全面掀起整治高潮,以实际行动落实工作部署。

  一是全面动员安排。4月1日上午县会议结束后,下午,立即向乡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立即召开相关单位和人员专门会议,传达县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乡长王学绪亲自出席会议并强调,认识要上去、检查要到位、管控要覆盖、信息要畅通、责任要落地。

  二是部门联动出击。由乡政府牵头,组织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卫生院、安监办、林站等人员参加,突出疫情防控、护林防火、餐饮住宿、消防交通、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重点,深入实地全面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当面交代、录入台账,要求立行立改。

图片2

  三是服务推进复产。在检查问题要求整改的同时,切实把握“量”和“度”关系,实地进行培训,做到与疫情防控宣传结合、与服务细节把握结合、与安全运行事项结合,保障接待服务个体既顺利复工复产,又确保安全有序,倡树高质量旅游接待新形象。

  四是健全机制抓常态。以这次“清明节”假期旅游安全为起点,建立抓常工作机制,明确要求,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经常性专项检查,成立部门工作沟通交流“微信群”,及时互通工作情况,确保经常抓、抓经常,坚持不懈保安全。(七里坪乡:刘二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