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宝管局召开保护区范围及功能分区优化调整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03 16:09: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b12203ec92ea5bcee07640b49b6506

  3月3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范围及功能分区优化调整前期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宝天曼管理局召开保护区范围及功能分区优化调整工作会。

  局长孙小波介绍了国家开展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国家、省、市召开的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副局长陈良甫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范围及功能分区优化调整前期有关工作的函》文件精神。

  孙小波对文件进行解读并结合保护区实际,详细介绍了宝天曼自然保护区自198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此项工作的任务范围、政策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随后与会人员对《关于河南内乡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伏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乡万沟部分整合优化预案》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孙小波强调,要充分认识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摸底调查、科学评估、合理优化等工作,确保宝天曼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刘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