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扎实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08 15:50: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根据县政法委的安排部署,4月4月七里坪乡开始广泛开展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宣传工作。

  一是组织警车和治安巡逻车10余辆次组成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宣传车,对街道和各村进行定期巡逻,督促各村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宣传工作的开展。

图片2

  二是通过发放宣传页、刷定标语、悬挂条幅、固定展板、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漫画、说案例的形式,着重提醒群众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轻信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的短信和电话。

  三是组织工作人员,做好防护,进组入户开展预防电信诈骗走访宣传,尤其是对留守妇女及老人等生活相对封闭的易骗人群,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电信诈骗自我防范意识。(李豪)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