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校园疫情防控要万无一失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08 19:05:55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内乡高中督导检查高三年级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一同督导检查。

2

3

  在内乡高中校门前,李长江带头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为不打扰高三学生宝贵学习时间,李长江一行轻声慢步走进校园,实地查看了教室、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就复学防疫措施、物资储备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学生上课、就餐、就寝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并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

7

  李长江在检查中指出,学校开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备受家长重视、社会关注。现在正是高三学生备战高考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力防控措施,要切实做好师生体温检测、清洁消杀、物资保障等工作,为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在注意卫生安全的同时要创造条件保障学生伙食营养;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每个细节无疏漏、每个环节可防可控,保证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解决,真正实现安全开学、开学安全。

8

  李长江要求,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省、市教育系统部署要求,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按时间节点做好其他年级复学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朱昱衡 青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