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城管局:义务清洁消杀,助力师生返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10 15:13: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助推师生返校复课,4月9日上午,县城管局组建了一支17人的清洁消杀队伍,到县实验初中开展义务卫生打扫、药物喷洒消毒工作,为即将返校的师生们安全护航,营造洁净、安全的学习环境。

图片2

  环卫工人根据校园道路实际情况,采取高压车冲洗、扫地车湿扫的方法进行卫生清洁打扫,切实防止作业扬尘,提高卫生质量。消杀工作以校园广场、教学楼大厅、走廊、厕所、垃圾收集容器为重点,采用机械雾泡与人工喷洒相结合的作业方式进行,确保校园内公共区域消杀全覆盖、无盲区,关键部位灭菌彻底、无隐患。

图片3

  整个清洁消杀活动历时2个小时,共出动各类机械车辆4台,使用84消毒液200斤。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