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韩霞调研宝天曼景区复工复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14 18:0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霞带队实地调研宝天曼景区复工复产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晓锋,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陪同调研。8631700C@0D472208

韩霞一行走访了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景区,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宝天曼景区秋林飞瀑游线、汇银大酒店等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韩霞要求,各旅游企业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查看游客的健康码、行程卡、体温测量等,严格防控措施,做到各项管理科学有序,确保旅游景区安全运营;研究新的引导性政策,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强化旅游宣传,打造旅游亮点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旅游线路的环境质量,以优质服务吸引游客。各旅游沿线乡镇要加强对旅游快速通道环境卫生的整治、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旅游道路干净、卫生、畅通。

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文广旅局、文明办、公安局、交通局、公路局、县衙博物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