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16 17:43:27   来源:内乡电视台

1

  4月15日,内乡县举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国安委副主任任永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国安委常务委员高晓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国安委常务委员兼国安办主任谷晔出席仪式。

2

  仪式由任永亮主持。

3

  谷晔指出,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严峻性、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要居安思危,人人参与,思想上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切实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全县广大干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我县社会政治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国安委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县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县公安局部分民警辅警、县应急救援队、县爱心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集体签名、学习观看版面活动。

4

  仪式结束后,县委国安办分派四个督察组,到全县16个乡镇巡回督导。各乡镇通过刷写标语、展出版面、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彩页等形式,有效推动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单位、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全面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5

  据悉,活动当天,全县共展出宣传版面960块,悬挂宣传横幅486条,出动宣传车43辆,制作固定宣传标语100余条,印发宣传彩页6万余张,在全县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有效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筑牢了坚固防线。(内乡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