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脱贫攻坚再加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21 18:54: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会议全景

  4月20日上午,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方松对本周脱贫攻坚7大项29小条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纪委书记尹小丽传达了近期市脱贫攻坚工作督查通报。

  党委书记李伟指出,现阶段全镇工作重点是围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等工作,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各村要对照前期排查出的问题,切实强化责任、结合问题、持续推进、实实在在抓好整改。同时要严格按照“一有两同四保障”的要求,做到集中对象准、集中标准清,确保该集中的必集中、能集中的尽可能集中,抓好四集中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各村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向县委县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朱家宁 张红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