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26 15:53: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会议全景

  4月24日上午,灌涨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优秀村组干部、老干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朱从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传达了《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颁奖,对179个先进单位和12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颁奖1

颁奖2

  镇长张铁川发表了题为《勠力同心,务实重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对2019年度全镇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并通过抓党建提升、抓转型升级、抓脱贫攻坚、抓环保攻坚、抓基础提升、抓统筹发展等6个方面,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李伟指出,2019年灌涨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压力中突破、在奋进中提升,全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向善向好。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们要迎难而上、进一步改善作风、提升效能,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各项年度目标顺利达成。

参会人员全体照

  李伟强调,“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我们要团结一致、鼓足干劲,以更高的质量抓党建,更实的手段抓经济,更好的速度抓发展,更细的措施抓落实,更严的要求抓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往实里走、往深处抓,用昂扬向上的斗志和百折不挠的意志,为实现“魅力灌涨、活力灌涨、实力灌涨”的目标而奋斗!(朱从波 朱家宁 张红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