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农商银行成功入围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27 15:11: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下发文件,公布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2020 年一季度),在451家上市后备企业名单中,南阳市有37家,内乡农商银行名列其中,也是南阳金融系统唯一的上市后备企业。

  内乡农商银行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服务“三农”市场定位,全面推进业务发展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转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经营状况持续向好。至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41.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6.85亿元,实现经营利润9557.23。2019年向国家纳税突破1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连年位居全县第一。四年间全省农信系统综合排名由百名之外跨入前十,监管评级由5A级上升到3A级,先后荣获“全省农信系统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全市农信系统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五星级企业”、“十大纳税企业贡献荣誉奖”等多项殊荣,已发展成为经营特色鲜明、业绩稳健增长、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金融机构。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玉平表示:本次入围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既是对内乡农商银行多年来扎根市场、服务地方的肯定,也是我行不断改革发展、不断创新转型的结果。内乡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依托丰富的金融资源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借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为早日成为上市银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