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领导赵刘洋深入教育系统检查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27 16:19: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26日下午,县领导赵刘洋深入教育系统检查指导高三备考、高一二年级复学准备工作,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陪同。

赵刘洋重点查看了内乡一高新校区、实验高中两所学校的校园建设、学生食堂等情况,在新一高召开了高三备考和高一二年级复学准备工作座谈会。该校负责人李建功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教育发展基本情况高三复学教学和备考情况,分析了当前高考备考中的主观和客观问题,坚定了决胜2020高考的信心。同时,详细汇报了高一高二复学的操作步骤,指出了复学后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640

赵刘洋说,内乡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丰厚,历来有重文崇教的优良传统,社会各界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内乡县高中段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市连续多年高位运行,在全市“领头雁”效应,有不可复制的优秀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全县广大教师无私无我,奋力拼搏无怨无悔,甘于清贫,长期持守,同心聚力,百溪汇流,不断开创我县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赵刘洋指出,随着学校复学工作的逐步推进,社会的聚焦点逐渐向高考转移,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并重的情况下,疫情防控不容忽视,教学任务十分繁重,社会关注热度频频,希望全体教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排除万难,轻装上阵,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创新方法,统筹协调,加强合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教学攻坚战,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上,赵刘洋还询问了高一高二复学和食堂、宿舍等的疫情防控关键点,并对校建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5

当日,赵刘洋还深入我县教育信息化大数据中心指挥室,检查指导教育信息化扶贫整县推进项目建设情况;到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参观了部分场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