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第五届劳模评审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28 09:42:01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26日,我县召开第五届劳模评审会。微信图片_20200428094245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在会上指出,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劳模评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这次评审工作;要认真组织,层层推选,严格把关,坚持政策性、政治性、先进性、民主性初审原则。要严格评审纪律,确保评审工作严肃性;要以评审工作为契机,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县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主持会议并指出,评审工作要始终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和原则,做好劳模候选人的复审和公示工作,切实把思想好、素质高、贡献大、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人物推荐上来,全面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作为评审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