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明日启动,河南省4家电商企业盛装而来!

来源:guoji 发布日期:2020-04-28 10:45:42

4月28日至5月10日,由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携百余家电商企业盛装而来。

据悉,本届“双品网购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陕西考察时关于农村电商等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继续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发动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从而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同首届相比,本届“双品网购节”全面提质扩容。


规模更大

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商企业超过百家,类型更多,特别是垂直类电商企业与服务类电商企业都将首次在活动中“亮相”。

质量更优

本次活动将依托电商消费大数据,联动生产加工企业,推出品种丰富,品类齐全,质优价美产品,既有中华老字号、各地名优特产,又有网络新品牌、智能新产品,引领产业新发展,促进供需“双升级”。

体验更好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将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实折实扣让利消费者,大力运用共享工厂、柔性定制、直播带货等新模式,全方位、全流程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保障更强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将全部签署“守法经营、合规经营”承诺书,建立信用档案。活动还将专设投诉通道,强化电商物流协同,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云书网设置有1个活动主会场和4个活动分会场,参加活动商品达200余万种,包括图书、手机数码、家用电器、河南特产等。届时,限时秒杀抢购、超值单品包邮、爆款商品价格直降、红包雨游戏等多种促销方式将与大家见面。


喜买网则组织了来自全省14个贫困县、115个贫困村的124款扶贫农产品和1600多款河南本土特色“三品一标”农产品货源。活动期间将投入亿元补贴,开展“价格直降”“每日秒杀”“买赠”“单品优惠券”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来村网目前已征集产品327个,优质商户61家,包括槐花、土豆、红薯等初级农产品和花生系列产品、休闲食品、植物护肤系列产品,十余家商户将在活动当日进行新品发布工作。


聚爱优选精选了3000余款品牌、品质的商品,涉及品类涵盖扶贫特产、数码家电、进口美妆、茶酒饮品、汽车、生鲜等。届时平台将采取限时秒杀、超值满减、一降到底等多种促销方式,补贴资金逾百万。


对此,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表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双品网购节”为生产商与消费者的供需对接提供了良好契机,可以有效促进消费增长,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前期,省商务厅理清情况、找准思路,优中选优推荐了4家电商企业参加活动,后续还将积极支持“网购节”多彩开展,并继续举办相关促消费惠民利民活动。


据记者了解,为配合好本次活动开展,河南省商务厅举办了“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在100天左右时间里,从省级层面密集推出15场以上惠民利民活动,通过千家商超联合打折促销、汽车大酬宾、品牌消费月、老字号品牌馆上线、数字消费节等活动,逐步激活消费市场,激发消费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