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4-28 17:43: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7日,内乡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宝管局党委书记陈良甫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宜显主持。会前,任永亮带领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赤眉镇四坪村、朱陈村和夹道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三格改厕、村级党建游园建设等情况,听取镇、村两级负责人介绍赤眉镇高标准打造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微信图片_20200428174015

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任永亮指出,各乡镇要在“垃圾”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全域整治,要在“厕所”上下功夫、迅速掀起改厕高潮,要在“坑塘”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坑塘治理,要在“创建”上下功夫、狠抓示范村建设;县农村人居环境联合督查组要坚持督导检查,加大暗访力度,按照“周通报、月排序”的工作推进机制,督促工作落实;坚持每月在一个乡镇召开一次现场会,通过观摩,希望各乡镇都能学习经验,找到差距,解决问题,提速增效,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加压鼓劲、竞相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活更美好、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微信图片_20200428174528

会上,王宜显就内乡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赤眉镇、首创公司就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作典型发言;师岗镇、龙马公司作表态发言;会议还播放了农村人居环境暗访视频专题片。

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首创公司、龙马公司、金冠电气负责人参加活动。(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