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12 11:3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9号,我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会上,县领导赵刘洋在会上向获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县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512114143

赵刘洋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全县护理工作者以恭谨谦虚、和蔼可亲的微笑,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护理工作者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对全县护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获奖的10个护理先进集体、10名优秀感控人员、13名护理工作特别奖人员、10名优秀护士长和40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和颁奖。

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胸外科副护士长说:我要感谢社会各界人员对我们护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抗击疫情的战斗精神,更好的去护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