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等功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13 15:18: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三等功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来自全县各乡镇、系统的15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参加座谈。会议由副局长和子明主持。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回忆起自己从戎报国的光辉事迹激动不已,他们还结合各自实际,谈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创业的经历和感受,并纷纷表示现在的好日子,是共产党领导的好,是国家的政策好。

  退役军人们始终保持着一颗红心,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有的毅然回乡带动乡亲共同致富,有的自主择业闯出一片新天地,有的身残志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取得骄人的业绩。退役军人们精彩生动的人生经历,退伍不褪色的高尚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庞绍奎充分肯定了与会三等功退役军人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向到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无论是现役军人还是退役军人,都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及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秀品格,继续发光发热,为内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润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