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0年秸秆禁烧“三夏”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16 16:15: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200516165958

  5月16日,内乡县召开2020年秸秆禁烧“三夏”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全面安排部署我县秸秆禁烧、“三夏”生产、防汛抗旱工作。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宝天曼管理局党委书记陈良甫出席会议。

  会议由任永亮主持。

  会上,王宜显对秸秆禁烧、“三夏”生产、防汛抗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建文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秸秆禁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孙小波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各乡镇分别向县政府递交了秸秆禁烧、防汛抗旱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00516170002

  任永亮指出,秸秆禁烧、“三夏”生产、防汛抗旱三项工作责任重大,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广泛动员,合力攻坚,确保三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要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具体落实。特别是乡镇党委政府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各项措施的落实上,切实承担起一线组织、指导、协调、服务职责,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争分夺秒、抢时推动。一定要集中人力、财力、物力,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抢抓一切时间,争分夺秒推进相关工作,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时按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禁烧办、防汛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