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集中供养有保障 幸福大院笑声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19 15:0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8日,瓦亭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明泽一边吃着饭,一边高兴地说:“我们这幸福大院宽敞明亮,有电视看,有人聊天,做的饭还好吃,我这心里高兴,这日子真是越过越幸福”在瓦亭镇袁沟村幸福大院小游园,老人们相互陪伴着,唠唠家长里短,个个笑开了颜。05A2FDAC@ED93B549

当天,袁沟村幸福大院做的午饭是肉片汤、油条,午饭期间,来参观的脱贫责任组长们纷纷在微信工作群里晒起了美食,和贫困群众唠嗑,张张照片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贫困群众纷纷表示,幸福大院让生活又提高了一个档次,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

为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不落一人,充分解决特困群众、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赡养问题,提升农村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瓦亭镇在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开工建设村级幸福大院。新建的幸福大院宽敞明亮,厨房、餐厅、卫生间、娱乐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完备,为特殊贫困群体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幸福的家,通过“四集中”兜底,让他们在这里幸福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