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19 15:46: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4日,宝天曼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陈良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良甫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陈良甫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刘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