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医疗保障局:医保政策宣传走进“两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27 13:07: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5月26日、27日,我县两会相继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工作,县医保局以“两会”召开为契机,在会场上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放“医保政策问答”宣传手册,加深广大参会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推动医保政策红利的有效释放。

  为突出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医保局充分利用两会的人员社会影响力、群众亲和力优势,编制印发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力求实现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广度和深度,《手册》不力求覆盖范围大而全,而是按照回应社会关切、让群众喜闻乐见的原则,选取了群众最关心的典型问题40余个,分为参保缴费、待遇及报销、医保电子凭证、异地就医等八大类别,以生动、群众化的语言进行了回答,并配以漫画。

  下步,县医疗保障局将在全县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系列活动,目前已印制宣传手册万余份,届时将公布咨询电话并配备专业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医疗保障政策,更加关注医保、支持医保、监督医保。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