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27 21:39:0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5月27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大家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3

4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凝聚了社会各界和各方面代表人士的智慧和心血,是一个统一思想、增强斗志、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的报告,对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6

7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经济社会总体上呈现逆势而上、平稳健康、持续向好的态势,发展势能和动力进一步蓄积,圆满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8

10

  委员们表示,要围绕政府、计划和财政三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内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12

14

18

  县政协主席李宁、副主席朱文华、党组成员孙小波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