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27 11:17:34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26日,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微信图片_20200528111705微信图片_20200528111702

李长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必须突出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与期望,承担着反映民意、依法监督等重要职责。人代会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最重要的政治活动,是人民群众实现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渠道。广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事业、内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双重身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既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全体代表主动履职尽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带头领会党组织意图,旗帜鲜明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委的决定,并把它变成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突出讲党性、讲政治,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党委意图有机统一起来。同时,要密切关注代表在酝酿讨论过程中的建议和意见,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和沟通引导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要承担第一责任,认真组织和动员全体党员代表,严守大会纪律,按大会的既定程序参加各项活动。各位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积极贯彻党委主张,严格做到依法办事,团结和引导其他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人大代表中的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