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三个工作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28 11:02: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蓝图令人鼓舞,责任催人奋进。5月27日,出席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在审议中结合自身实例,谈感受、提建议、议发展,为内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建策。县领导游金会、董富裕、岳书晓、张正钦、李建文、周中才、赵智鹏、刘红玉、崔宏伟、周晓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胜、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分别参加各代表团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528110156

  讨论中,全体代表充分履行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及感受,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有理有据;2020年工作安排目标明晰、重点突出、措施精准,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路线图。

  代表们一致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将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报告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立足各自岗位,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内乡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