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5-29 08:20:20   来源:内乡电视台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5月28日下午,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江、杨曙光、赵超、韩霞、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大会主席团成员李宁、刘红玉、崔宏伟、成延洲、李胜、常松郁出席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主持。

  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共有组成人员62名,出席本次会议5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议程共有7项:一是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对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二是通过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三是表决本次大会议案审理情况的报告;四是各代表团汇报酝酿各项候选人情况;五是表决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六是通过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七是决定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