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村镇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扶贫政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01 16:53: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深入推进“银村党建共建,助推乡村振兴活动,5月9日,村镇银行内乡支行党支部联合马山口镇岳岗村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 扶贫政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南阳村镇银行对金融知识和产品进行了宣传讲解,宣传员向参会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王炯伟向村民宣传征信、反洗钱、国库、支付结算和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并介绍了南阳村镇银行“农家福”等惠农助农的特色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与村民一起共同探讨致富之道。图片1

随后,马山口镇岳岗村党支部副书记张起超宣讲了扶贫政策。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当前扶贫新政策,告诫大家要不等不靠,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和智慧去创造财富,时刻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只要肯吃苦,下大力气,就能实现脱贫致富。

县金融办、南阳村镇银行内乡支行、马山口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