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牧原“百场千万”工程推进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04 08:23:3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初夏的内乡,碧空如洗。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数千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2

  6月3日,牧原集团南阳区域“百场千万”工程第五次推进会议在内乡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朝瑞、李长江、李鹏出席会议。

3

4

  曾垂瑞指出,推进牧原集团“百场千万”工程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抢抓政策机遇,卡紧节点,加快“百场千万”工程各项目落地到位。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工作重点、时间节点抓好三个保障,即土地流转、手续办理和环境协调;市直部门要做好项目的打包备案服务、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牧原集团要集中力量,专班推进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手续办理工作。市指挥部将严格督导,兑现奖惩,及时晾晒进度、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表先促后,力促各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6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指出,牧原“百场千万”工程项目是支撑南阳大城市建设的特色产业和重要支撑,各县市区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牧原“百场千万”工程项目是领导项目,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抓住当前政策支持,深挖潜力,拓展生猪养殖空间。牧原集团要切实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施工组织和建设,科学调度,保证供应;要及时加强与县乡的汇报沟通;要主动保障群众利益。

7

  副市长李鹏通报了项目进度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8

  会上,内乡县长杨曙光和社旗县长张荣印就百场千万工程建设做了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邓州市、唐河县等相关县市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步推进举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9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牧原十七分厂楼房养猪样板房和牧原食品产业城项目建设情况,纷纷点赞内乡经验。

10

  内乡作为牧原集团的创业发源地,自牧原集团“百场千万”工程启动以来,率先行动,抢抓机遇,第一时间组建了由县委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的指挥部,大员上前,全线出击,强力攻坚。目前项目涉及的土地流转、环评、设施用地备案等相关手续办理完成,用实际行动为牧原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11

  13个县市区政府和市指挥部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领导杨曙光、任永亮、谷晔、刘九利、王峰、王宜显参加推进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