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调研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05 15:07:38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6月1日至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广东省科协主席、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陈勇,河南省科学院研究员雷廷宙、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院长呼和涛力,研究员周政忠、任建军、刘鹏赴内乡开展调研考察。

2

  陈勇一行先后调研内乡农村“厕污共治”试点、牧原二十六分场和牧原在建的现代化生猪养殖综合体项目。调研中,陈勇详细询问了金冠研发生产的分布式光伏污水处理设备和智能小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技术,试点的运行情况,尾水处理技术和利用途径,对公司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厕污共治”中的创新和实践给予肯定。

3

  座谈会上,陈勇充分肯定了内乡县在环保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对金冠环保新能源提出的垃圾分类、农村污水处理、农村秸秆资源化利用等技术需求作出了初步回应,提出了典型案例场景和专业性建议意见,并将持续关注内乡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为金冠环保新能源和牧原集团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开展项目技术合作。(张祥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