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老年公寓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09 16:25:48   来源:民政局

内乡县老年公寓情况

 

    内乡县老年公寓位于内乡县龙头村许家组,总投资990多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698万元,其余县财政投资。拟建设五层老年公寓一栋,内设养老床位120张,配备公共服务用房、医疗用房、健身用房、行政辅助用房等,建筑面积5900平方米。

    内乡县老年公寓2016年纳入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660号),2018622日取得内乡县老年公寓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内国土资函【201898号),2018629日通过城乡规划局初步选址审查意见(内规审【201820号)。截至目前,建设图纸已经设计完毕,已通过审查;20196月通过财政局评审;前期土地勘察已进行;8月中旬进行招投标,92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建设,后期继续投资进行室内装修及设备配备。

内乡县老年公寓规划合理,配套周全,设施完善,我们将以精细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构建以人为本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老人创造更加优质的晚年生活!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00609/20200609163931_599.xlsx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