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0 16:47:39   来源:南阳网

  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做好宣传工作,县档案局高度重视,围绕宣传工作要求,结合内乡实际,大力开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出席活动。

1

  谷晔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宣传,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与档案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档案法制宣传教育、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县委开展的以案促改等活动结合起来,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档案工作者要做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2

  此次宣传重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县档案局严密部署、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全员上阵,制作主题展板80余块、宣传横幅20余条、印制宣传彩页20000余份、发送主题短信10万余条、在中心城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2处。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沿街商户均在LED电子屏上打出主题宣传标语。同时通过电视、网络等多媒体宣传平台,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大力营造知法、守法、用法氛围,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

3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内乡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营造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反映了档案工作者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独特贡献。(通讯员李冰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