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网商银行“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 支持快速复工复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0 17:10:15   来源:网商银行

20185县与蚂蚁金服达成“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合作以来,截至5,网商银行已向全县累计授信20.32亿元,授信人数13.14万人。其中,历史放款金额198149.96万元,历史放款人数34020人;当前贷款金额27368.67万元,当前贷款人数14311人。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复工复产蓬勃发展之际,我县与网商银行展开深度合作,积极响应“关于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助力全县农户、商家、企业快速复工,保证夏收秋种工作顺利开展。

1.“网商银行”是谁?

网商银行,全称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蚂蚁金服作为主要发起人设立,为阿里经济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数字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2.什么是“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

日前,全国工商联会同多家行业协会,与网商银行等共同发起“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100家银行迅速集结加入计划。该计划推出“无接触贷款”相关举措,在半年内,全力支持全国约1000万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等,复工复产,打赢经济仗。

3.这些政策主要扶持谁?

政策主要扶持全县的农业经营主体,小商家和小微企业,帮助大家快速复工复产。

4.我是农业经营主体,如何申请贷款?

当前正值夏收秋种的关键时期,针对县里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复工需求,县政府与网商银行在原有普惠金融政策基础上,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额度更高的金融服务。申请方式如下:

图片1

图片2

5.我是小商家,如何申请贷款?

餐饮店、小超市、服装店、手机店等小商家可以上支付宝,按照上图同样方式操作,即可查看贷款额度。无抵押,免担保,3分钟即可申请,1分钟审核放款,0人工干预,全程可实现“无接触贷款”!而且对信用情况良好的小商家,网商银行承诺不抽贷不断贷,并视具体情况给予贷款优惠政策。

对于全县的小微商家,除可以得到信用贷款产品外,网商银行还帮助小店轻松免费入驻高德地图,线上加搜索、加曝光,线下加流量、加人气、加贷款额度的普惠金融模式,实现便民生活与小店增收的双赢。

6.我是小微企业的法人,如何申请贷款?

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需要更多的资金,为满足县域内一定规模的小微企业资金需求,企业法人只要打开支付宝“扫一扫”,扫发票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只要企业诚实纳税,就可以线上操作,快速获得融资。

图片3

7.除了贷款政策扶持,县里还有哪些人身保障?

网商银行还协同蚂蚁金服保险事业群推出了小微商家营业中断险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专属保障一线医护专属保障金相互宝“新冠特殊保障”等专属公益保险产品,有需要的企业主及经营主体可登录支付宝了解详情。

如网商银行的用户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通过客服电话95188-3联系网商银行,申请免除其全部贷款利息。

8.这一系列政策有什么特色?

这些政策是我县政府与网商银行签订的普惠金融政策的升级,借助网商银行无抵押、免担保、线上申请、安全便捷高效的优势,利用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化优势,帮助全县小微企业,商家以及广大农户快速复工,让全县居民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利。

图片4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