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调研牧原集团发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2 16:48:19   来源:南阳市农业农村局

1

  6月1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副厅长王承启、畜牧处处长高永革深入内乡县调研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以色列农业示范园、牧原食品城、牧原农牧装备园等园区发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宛楠,县领导杨曙光、刘久利、王宜显参加调研。

2

  宋虎振对牧原集团创新理念、一二三产业融合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对牧原智能化养殖赞口不绝。并对牧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开放共享的思路,希望牧原能够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全世界知名肉食加工企业,强强联合,做大做强,进军世界五百强;希望牧原集团、想念食品等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把南阳打造成为优质小麦生产基地,真正实现“猪粮安天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