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者表彰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7 17:16:53   来源:内乡电视台

1

  6月14日,内乡县举行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者表彰会。副县长赵刘洋出席活动并带头参与无偿献血。

2

  赵刘洋向全县广大无偿献血者和志愿服务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建立可持续、有保障的采供血体系需要各部门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服务管理。

  会上,对全县360名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号召广大市民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人间真情和温暖。

3

  在临时献血体检区和化验区,献血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依次排队献血。大家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无偿献血的群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国利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活动现场还精心布置了各类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展板,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学习。无偿献血者乔运说:虽然说献血对于自己来讲是一个小事儿,但是对于需要的家庭来讲,它的意义就比较重大。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来无偿献血,让安全血液拯救生命。(青松)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