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视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8 09:16:26   来源:内乡电视台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到我县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领导任永亮、赵超、王峰、赵刘洋参加视察。

1

  刘荣阁一行先后深入牧原肉食综合体、赤眉镇卫生院、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

  视察中,刘荣阁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警惕,不松劲、不懈怠,“严防输入”。要继续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外来人口排查等各项工作,综合利用各种手段继续做好宣传解释、日常排查、人员管控及安全防护工作,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主动配合行业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

  刘荣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监督指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医疗机构要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孔越)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