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宣传新思想 引领新理念——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月活动圆满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8 11:30: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4642_副本

  6月18日上午,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全县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月活动在内乡县衙广场举行。内乡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RG6A4630_副本

RG6A4632_副本

RG6A4646_副本

  此次宣传月活动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活动以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单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为重点,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珍惜资源、节约能源,做“绿水青山”的参与者、践行者、见证者和受益者。

RG6A4670_副本

RG6A4663_副本

RG6A4665_副本

RG6A4654_副本

  内乡县节能减排成员单位部分干部职工走上街头进行宣传,通过展板展览、微信公众号推送、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和推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意识,赢得了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