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人说六月好风光,馨风和煦尽徜徉——内乡县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19 11:4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4682_副本

  6月19日,内乡县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仪式。

  仪式由谷晔主持。

RG6A4716_副本

  李霞致辞指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务实之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提质年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意义重大。近年来,内乡始终把上项目强投资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把大抓项目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通过上大项目、大上项目我县已经彻底走出“经济洼地”,进入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的新阶段。

  就项目建设,李霞提出“快、高、细、优”四点要求。即:一是快,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早竣工、早投产;二是高,要着力提高建设质量,加强质量管控,打造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三是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形势,各项目业主单位要高度警觉,细化防控措施,提高防控能力。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监督检查,打造平安工地,确保万无一失;四是优,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主职主责扛实扛牢,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作为,主动协调,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RG6A4689_副本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3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是我县68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工业、新型城镇化、绿色发展、交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鲜明特点,将为内乡经济崛起增添新的动力。

RG6A4735_副本

RG6A4741_副本

  仪式上,项目业主代表河南和信农牧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项目服务单位代表湍东镇政府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按照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RG6A474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619122155_副本

  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规划局、招商局和湍东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