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卫生院:免费体检夯实健康扶贫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23 15:2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使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近日,桃溪镇卫生院对农村特殊群体、65岁以上老人和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包括体格检查、血脂、血糖、肝功、肾功、血常规、B超、心电图和尿常规检查等,体检方式是到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集中体检,针对偏远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通过入户的方式进行,确保“应检尽检”。

此次活动,将使全镇942户264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1000余名65岁以上老人和特殊人群受益。

桃溪镇每年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免费体检,体现了精准帮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困难群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真正补齐健康扶贫短板,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