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浓情端午 粽香满院——县档案局携手柒牌男装走进夏馆镇黄龙村幸福大院献爱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24 18:1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_副本

  6月24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县档案局驻村工作队携手柒牌男装内乡店驱车百里,为夏馆镇黄龙村幸福大院的“四集中”老人及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捐赠了衣服、鞋子、粽子、鸡蛋、水果及米面油等价值4000余元的生活物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夏馆镇镇长宋金鹏、组织书记李丰雷,县档案局驻黄龙村第一书记李玉文,柒牌男装内乡店经理王震等参加活动。

4_副本

  活动前,李建文一行来到幸福大院进行视察。李建文充分肯定了夏馆镇及黄龙村在幸福大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步工作中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形成合力,打造搬得出、稳得住、生活好的良好局面,同时要确定专人负责,确保所有入住的贫困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乐有所享,彻底解决入驻人员的后顾之忧。

7_副本

  捐赠仪式上,李丰雷代表夏馆镇党委政府及受捐贫困群众对柒牌男装的爱心捐赠表示热情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爱心捐赠活动让幸福大院更有温度、充满大爱,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夏馆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群众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而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6_副本

16_副本

  王震向各位老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说,关心关爱贫困老人是社会各界应尽的责任,作为青年创业者,希望能够地为贫困老人力所能及的做点实事,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心关怀。此次捐赠的服装为使老人们穿的舒服合身,衣服裤子和鞋子都是按照各位老人的身材进行量身定做的,祝愿老人们在幸福大院生活愉快、平安健康,幸福长寿。今后柒牌男装将会继续加强与幸福大院的沟通联系,关爱孤寡老人,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全县脱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_副本

  李玉文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作为档案局派驻黄龙村第一书记,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办实事是分内职责。此次柒牌男装内乡店为贫困群众捐赠服装、鞋子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体现了内乡青年创业者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实干担当,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希望老人们在幸福大院住得舒心、吃的放心、睡的安心、生活开心。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助力夏馆镇和黄龙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8_副本

  仪式结束后,大家陪老人们共同包饺子、吃粽子、过佳节,坐在黄龙村幸福大院窗明几净的新房间里,面对前来看望他们的爱心人士,老人们高兴的说,“感谢党和政府,让俺们这些没儿女的、生活困难的住进幸福院,饭有人做、衣有人洗,还有人照顾,感谢柒牌男装为我们送来的关爱关怀,真是幸福的没得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