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林业局庆“七一”大会胜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30 18:11: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30日上午,内乡县林业局隆重召开庆“七一”大会,林业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接着,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ae51f3deb48f8c545d5bab04b32ecbf3e0fe7f1b

会议简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总结了林业发展成效,同时对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林业系统每名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跟党走,品行端正做表率;要树立敬畏有底线,胸怀梦想不矢志;要廉洁自律守规则,规范言行禁越矩;要直面使命强担当,无私奉献敢作为。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瞄准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和培育“全国木本油料基地县”发展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拉高标杆,用心工作,奋发进取,担当有为,为造林绿化、森林资源管理和生态扶贫等林业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一流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aa18972bd40735faf817331a0856e9b50e2408bf

会议表彰了庆“七一”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举行了林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并表彰了竞赛活动的获胜团队和优秀选手。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