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庆七一”书法下乡义赠暖了群众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6-30 18:38: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太平盛世颂党恩,脱贫致富念党情。6月29日,内乡县组织开展庆“七一”书法下乡义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出席活动。

8435e5dde71190ef294186a8ebf67810fcfa6006

活动现场,9名国家省市书法家协会名家会员挥笔泼墨,“听党话跟党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等一幅幅中堂字幅瞬间诞生,赢得群众阵阵掌声。现场近百名贫困户、教育转化的信教群众领取了自己满意的书法作品。

5882b2b7d0a20cf49661704a5ce4ae30aeaf99a2

内乡县是“中国书法之乡”。此次“庆七一”书法下乡义赠活动在迎接党的生日同时,宣传了党的政策,进一步调动了贫困户同心联结感党恩、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劲头。据统计,当天书法工作者书写字画对联200余幅,这些字画装裱后将通过现场赠送或上门赠送给群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县文联书法工作者在内乡县赤眉、赵店等乡镇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