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喜迎七一 ,始终如一 马山口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1 16:42: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伟大又特殊的日子里,马山口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集中学习理论知识。镇组织书记王成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时代如何做合格党员?习近平强调这些“标配”》、《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党员干部能力,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1

  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进行党员干部“迎七一”党纪党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通过测试使党员干部牢记党纪党规,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

2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镇人大主席郑大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就是共产党员的座右铭,是行动指南。重温入党誓词,有助于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坚定理想,坚定追求,充满动力,扛起责任重新出发。

  马山口镇机关干部通过此次迎七一活动,必将不负韶华,初心如磐,始终如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