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七一”主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1 17:52: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活动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瓦亭镇各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忠诚承诺、一份责任担当,是全体共产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必须时刻牢记和遵守。活动中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每位党员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现场极具感染力。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载体,给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目标,达到了以考代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通过党课开展党内活动,是党组织紧密围绕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突出活动重点,增强党性,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各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而难忘的党课,提高了党员干部对自身党性修养的认识,深化了党员干部要在群众中树立党员形象的意识,净化了所有党员的思想灵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革命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助推瓦亭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