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七一”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1 11:45: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唤起了党员们入党记忆中的那份责任和担当,激发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重温庄严的誓言,不仅使每个人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更是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信念。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将进一步激励和督促我们,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纪委组织的局党员干部“迎七一”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图片3

  接着大家到牧原公司新施工的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感受内乡项目工作的成就,展望内心美好的明天,坚定作为一名党员和内乡人的信心和自豪感。

  最后大家到由退役军人成功创办的企业和打造的党员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黎军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