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处级干部开展学习彭雪枫将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2 08:49:34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领在家的县处级党员干部来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学习彭雪枫将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陪同参观纪念馆。

2

4

  县领导杨曙光、李宁、游金会、韩霞、谷晔、刘九利、张勇、王全州、岳书晓、王峰、李建文、周中才、郑双成、赵智鹏、赵刘洋、周晓锋、付栓柱、朱文华、孙小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宝管局党委书记陈良甫,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3

  上午9点,李长江向彭雪枫将军雕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随后,李长江带领县处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5

6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并观看了《国家荣光——虎胆英雄彭雪枫》纪录片。

7

  县处级党员干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杨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