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举行“庆七一向党旗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2 11:57: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7月1日,桃溪镇举行“庆七一向党旗致敬”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各村优秀党员代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新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向党旗行注目礼;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名优秀党员代表根据各自的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党委书记上党课、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等。

图片2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镇村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有助于镇村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勇挑重担、奋力攻坚,为守护桃溪“绿水、青山、蓝天”、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gnlx63